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贷款最快最方便 盘点三大正规的借款渠道

    如今,申请贷款还是比较容易的,虽然有些平台已经收紧贷款额度,想要拿到贷款需要符合不少的条件。但是,我们能够获取借款的渠道较多,多些尝试还是可以的。那么,怎么贷款最快最方便呢?下文来讲解一下。

    怎么贷款最快最方便
    如何贷款最快最方便

    一、银行贷款。过去银行贷款申请比较复杂,但随着市场的发展,不少银行都开始推出手机贷款产品,小伙伴们可以进行线上办理,一般当天就可以完成审核,贷款最快能够在5分钟内到账,而且利息也比较低,受到不少人的欢迎。

    二、消费金融公司。有些小伙伴们可能并不清楚,消费金融也是正规的借款机构,一些金融公司通常都会有银行参股,受到银监会监督。当然,近两年关于消费金融公司的负面报道也有不少,利息也较高,大家申请前要认真考虑一下。

    三、正规贷款平台。除了上述两个借款渠道外,网上也有不少靠谱的贷款公司,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例如人人贷以及我来贷等,小伙伴们也是可以考虑一下的,这些但要注意的是,上述平台利息相对较高,如果不是急需用钱,还是慎重使用。

    怎么贷款最快最方便
    2019年怎么贷款最快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如今借款的途径还是比较多的,在银行申请不了,我们也可以考虑通过其他的方式获取贷款。但要注意的是,我们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合理申请,别超出自己可以还款的范畴,否则容易造成极大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