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照片曝光 西安奔驰女车主王倩是什么来头?

    这两天西安奔驰漏油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关于奔驰女车主的照片以及资料背景纷纷被扒出,并且还有传言称奔驰女车主遭到威胁以及疯传女车主有精神病,那么对于网上的传闻女车主是如何回应的呢?利之星4s店与女车主和解了吗?这件事情的最新进展如何?

    奔驰
    奔驰

    关于西安奔驰事件的起因是这样的,一位美女研究生在西安利之星4S店购买了一辆价值66万的奔驰,可是奔驰还没开到一公里就发生了发动机漏油事件,女车主回到4S店讨说法并要求换车或者退车,但被4S店拒绝,所谓的售后三包成了摆设,女车主无奈之下只能撒泼维权,此事在全国各地引发极大关注。因此,奔驰女车主也一夜之间爆红了。

    据消息称,2019年4月13日,在西安市工商局高新分局,“坐引擎盖哭诉维权”的奔驰车主王倩(化名),终于等来了和奔驰4S店、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方面的见面。过程中,王倩称她在维权过程中被奔驰4S店方面多次欺骗,并表示对方甩锅给“国家三包”,对相关规定断章取义,搪塞消费者。

    这场谈判录音流出,“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持续发酵,当中提到的“金融服务费”成为新的关注点。4月15日,中国银保监会表示已要求北京银保监会对奔驰汽车金融开展调查。

    4月16日,王倩对南方周末记者回顾了维权过程,她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件称得上“丧魂落魄”的事。

    从这件事情中,也反映出了当下消费者维权难的问题,这家4S店将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有文化的美女逼成了一个泼妇,这背后的问题值得深思,这年头文化人讲道理已经无法维权了,非要撒泼滚地将事情闹大,引发社会关注,才会引起相关部门重视,才能讨个说法,虽然这次网友都一边倒的支持这位女车主,但是这种维权方式也是不值得提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