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5G手机电话 什么时候能用5G手机打电话

    2019年是神奇的一年,新生事物将诞生了,5G手机会和大家见面。根据最新消息,北京5G手机电话拨通了,不换卡、不换号,只用了5G手机就完成通话了,通话音质清晰,体验非常好。

    5G手机明年大规模上市
    5G手机明年大规模上市

    中国移动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移动北京公司9日晚完成了核心网设备NSA版本的升级,升级后核心网及IMS网络具备5G功能,完全支持5G终端的接入。

    之前在3月30日,上海市副市长吴清拨通了首个5G手机通话,标志着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移动5G试用城市。

    据了解,在今年9月份左右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均会在这个时间段开始5G网络的试商用。其中中国移动将会在杭州、上海、广州、苏州、武汉、北京、成都、深圳、青岛、天津、福州、南京、贵阳、沈阳等17个城市作为5G商用的试验城市和应用示范城市。

    很多网友都很关心,普通人民群众什么时候能用5G手机打电话,根据专家预测,5G手机大规模上市将会是在2020年,也就是明年,还有8个月的时间,大家就可以换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