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易卡电话回访吗 国美易卡审核一般多久?

    在网贷行业里,有大公司背景的平台会更加容易得到大家的青睐。收益,国美易卡一直都备受大家的关注,经常会有小伙伴咨询它的情况。比如国美易卡电话回访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相关的信息吧。

    国美易卡电话回访吗
    国美易卡审核时间

    国美易卡,原国美美借,是国美金融旗下消费金融领域首个额度分期项目。产品涵盖循环额度、公积金贷款、在线购物、信用卡还款服务等多项服务。额度最高50000元。极速放款应急解忧。一次申请循环使用,信用越用越高。

    据小编了解,国美易卡在审核过程中不打联系人电话,但会根据借款人的账户情况来决定是否联系借款人。因此,大家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要注意保持手机畅通。不过,目前的公积金贷款已经取消人工审核。

    国美易卡审核方式如下:国美易卡会对借款人的个人资料进行审核,产科身份证、银行卡、实名制手机号是否都属于借款人本人;国美易卡会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进行评估,会查借款人的收入、负债、征信等。

    值得一提的是,国美易卡审核速度比较快,一般当天即可完成。要注意的是,国美易卡会将恶意逾期者的信息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也就是说,国美易卡上征信。国美易卡逾期除了会上征信,还会对借款人的逾期行为作出相应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