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开通流程及开通条件一览

    自从苏宁消费金融上线了任性付后,不少小伙伴都有尝试过开通苏宁任性付。对于不熟悉这款产品的小伙伴来说,苏宁任性付的开通方法还是比较重要的。那么,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付开通

    根据苏宁消费金融的官方介绍,苏宁任性付的最高额度是20万。可以说是相当的漂亮,但是一般刚开通的话都是3000-5000的样子。后续只要保持良好的信用,正常还款,多次消费后提额非常快,一年时间额度就能提到几万。

    苏宁任性付开通流程:携带好身份证等材料,前往当地的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关注“苏宁消费金融”公众号;点击“我要申请”,填写相关信息,点击“提交”;等待审核、申请成功以后,就可以立即购物了。

    苏宁任性付开通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担不可以超过55周岁;个人征信情况良好,过往没有不良借贷记录;愿意在指定苏宁消费金融指定的线下门店进行消费;具有稳定的收入,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大家想要提升额度,可以在个人基本信用里面,把你能填的信息都填上,包括完成实名认证、绑定手机邮箱、绑定银行卡等,这些都有助于任性付提额。此外,记得每期按时足额的还款,对于任性付提额帮助还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