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惊现大量假币 总面额400多万流入市场后果严重

    说起假币大家都不陌生,一些犯罪分子为了牟利制造假币来以假乱真,据消息称,近日四川惊现大量未裁剪的假币,被装在两个大行李箱欲进行运输贩卖,还好被眼尖的警方查获了,不然流入市场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假币
    假币

    近年来,虽然警方一直严厉打击假币犯罪行为,但是依然有很多人顶风作案,假币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一旦流入民间使用,就会被以假乱真,导致市民受骗,而且不仅让个人利益受到危害,还会对整个中国的货币流通造成影响,所以假币是绝对要禁止的。

    人民币
    人民币

    据消息称,近日广元警方在例行检查的时候,在一辆客车上发现了两个没有主人的行李箱,民警觉得事情蹊跷,于是就在全车乘客的见证之下打开行李箱验证,结果令人震惊,箱内铺满一层层的人民币,而且都还是未经裁剪的。不过这些人民币都是假的,是犯罪分子准备运输到其他地方进行贩卖。后经警方调查,两名嫌疑人也被抓捕,该案顺利成功破获。

    据悉,在这次假币案件中,涉案的假币金额高达400万左右,这么多假币如果流入市场,那将会造成极大的影响,还好警方火眼金睛,不然又将会有大量市民受骗呢!在此,小编也提醒各位市民,如果发现假币一定要报警,千万不要纵容这种危害国家经济的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