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女股神拍卖豪宅 股市不会止盈股神也会被收割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要想在股市捞钱,首先要管住自己挣钱的欲望。杭州女股神拍卖豪宅,过去股神在股市里赚得盆满钵满,如今沦落到拍卖豪宅也是让人唏嘘不已。股神都栽了,普通人应如才能守住股市里挣来的钱呢?

    股市
    股市

    4月15日,“杭州第一天价楼盘”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开拍,起步价5600万。拍卖讯息引发5万多人网上围观,但无人出手,却将杭州“女股神”的故事展现在大家面前:

    该豪宅的房主是杭州一带小有名气的“女股神”。2015年那波牛市,她靠借款炒股大赚一笔,接连买了两处价值数千万元豪宅。但股神的好运并没延续到接下来的熊市,多只股票在2018年接连爆仓,最后不得不司法拍卖3处房产来抵债。

    据了解,这位杭州的女股神也几乎是白手起家,靠一双神奇的双手操盘从股市上赢得了惊人财富。早年牛市的时候,女股神不仅倾尽所有本金投进股市,还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大无畏勇气加杠杆借款投进股市。最终,牛市里,女股神赚得盘满钵满,不仅赢得了实际的财富,还闯出了女股神的江湖名号。

    是什么让杭州女股神拍卖豪宅来平债呢?因为贪婪!

    在股市挣钱,就像是过山车,赚钱惶恐,不赚钱也惶恐,赚钱之后还想赚更多的钱,亏了之后更要赚更多的钱。所以说,哪怕是股神,要是不会止盈,总有一天还是会归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