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户口无息贷款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可以申请?

    以前很多人都看不起农村户口,可是现在农村户口福利可多了,据悉,农村户口能无息贷款,给急需资金的农民带来了一个巨大的福利,不过这个无息贷款也是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才可以申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无息贷款
    无息贷款

    大家都知道,农民的收入是十分微薄的,如果他们想要自己创业或者做点事情手头上都是很难拿出钱的,据了解,现在农村户口可以无息贷款,但不是说所有农民都可以申请。首先,申请者的贷款用途是国家支持的项目;其次,申请者的人品要好,要有信誉保证。同时,具备良好的还款能力。即使是国家的扶持政策,但贷款最后都是要归还的。

    不过无息贷款的唯一好处就是没有利息,不管你借多久都是没有利息的。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利息高或者利滚利导致无法偿还的问题。

    据了解,农村无息贷款一共分为两个种类,一种是助学贷款,另一种是创业贷款。

    助学贷款申请条件:凡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专、本科学生及研究生(包括第二学士学位)均可申请农村信用社助学贷款。

    创业贷款申请条件:办理了失业登记、有可收益的创业项目以及该项目的启动资金,有可观的收入来源和还款能力。同时,是符合申请创业贷款的毕业大学生、退伍军人、农村妇女等人群。

    看完以上介绍,想必大家都农村无息贷款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你是家庭困难想要上大学,或者想要创业但又没资金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无息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