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金通360天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简单分析

    定期理财产品一直都备受投资者的关注,毕竟收益以及风险都比较不错,而平安金通360天就是这样一款产品,最低1000起投。那么,平安金通360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收益和风险给大家分析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平安金通360天怎么样
    平安金通360天靠谱吗

    平安金通360天是平安养老保险公司发行的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平安养老保险公司成立于2004年,背靠平安保险集团。它现有的注册资本高达48.6亿元,管理年金资产规模超过两千亿元,市场占有率达44%,连续8年排名业内第一,整体实力比较不错。

    平安金通360天是一款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这类产品的风险评级为中低风险,它主要投资存款存单、债券、债券基金等固收类资产、流动性资产,这几类资产的风险较低,本金亏损可能性较小,所以平安金通360天的安全性不用担心。

    平安金通360天的投资期限为360天,最新七日年化超过4.5%,最低1000元起投。无论是与银行理财相比,还是和其他养老理财相比,一年4.5%的收益都不算太差,投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小伙伴们可以稍微考虑一下,毕竟收益还算不错。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平安金通360天是一款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产品合规性靠谱,风险比较低,而且目前来看收益也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但要注意的是,该产品投资期限较长,短时间内要用钱的小伙伴们不建议购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