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继续缩水 余额宝1万一天能有多少收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余额宝继续缩水,资金管理规模降至2年来最低水平。据悉,截至3月底,余额宝基金管理资产规模降至人民币1.04万亿元。如今,余额宝1万一天能有多少收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余额宝继续缩水
    余额宝规模继续缩水

    余额宝的资产规模已缩减逾三分之一,一年前其管理的资产曾为1.69万亿元。该基金仍是全球最大的货币市场基金,在2018年底拥有5.88亿投资者。截至2019年03月31日,本基金本报告期净值收益率为0.61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381%。

    余额宝在2013年6月推出,当时的收益很高,到现在随着余额宝占据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其收益也慢慢变低。据最新数据计算而目前余额宝的万份收益为0.6234元,意思就是在余额宝中放置一万元一天的收益为0.62,会在此基础上小范围的上下浮动。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余额宝的货币基金可以随存随取,风险较低,对本金保护力度相对较高,其收益也较稳定,顾客可以放宽心来使用这款理财软件,支付宝也成为集支付理财的重要工具,余额宝中也出现在其他投资项目,比如股票、定期、黄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