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可以赚钱 在家就能上班的赚钱思路有哪些

    要华衣美食和奢华生活,过丰富有趣的日子,钱是必不可少的,这可以让人活得更加快乐、自由。那现在做什么才可以赚钱呢?不想出门就赚钱,不和人交往就能有独立的收入来源,想要达到这个目的,倒是可以看看接下来的文字。

    在家赚钱的方法
    在家赚钱的方法

    在家就能赚钱的方式,那家里必须有和外界联系的渠道,在互联网世界,家里有一台电脑,日子就能过下去了。没有成本直接开干的赚钱门路只有码字了,因为不需要资金投入啊,每天不停地写就可以了。

    码字也可以赚钱
    码字也可以赚钱

    现在网上有很多平台可以供大家尝试投稿,比如小写小说的有红袖添香网站啊,在微信公众号上还有各种各样的文章类型,无论是学习还是消遣还是扩大眼界,这些平台都可以去尝试接触一下。此外,互联网新媒体运营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方向,比如大鱼号、今日头条、百家号等平台都可以发布文章,流量上去之后,你就能有收益了。

    既然码字是一个在家赚钱的方法,那不会写怎么办呢?脑子里空空的,根本写不出东西,提笔就感到痛苦,想了半天什么想法也没有,码字赚钱这条道路根本行不通啊。

    小编倒是有个法子可以帮助大家,大家可以转述故事。小编喜欢看鬼故事,相信这是很多人的爱好吧,古人肯定也喜欢看鬼故事、写鬼故事,而古人留下的鬼故事书,把它翻译一遍发在相关平台上不就有作品了吗?这种翻译是要标注出处,不然就成了抄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