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橙分期会上征信吗 新橙分期审核一般多久?

    作为今年刚上线不久的网贷口子,新橙分期因为申请门槛低、下款快,如今已经成为年初不少人关注的网贷口子之一了。那么,2019新橙分期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橙分期会上征信吗
    新橙分期上征信吗

    新橙分期是新流大数据科技公司旗下的产品,这个平台规模比较大,注册资金有1.98亿元,股东方包括中国人保科技基金、软银中国资本等。该公司持有互联网小额贷款牌照,并且放款资金来自于银行,所以会查征信也会上征信,小伙伴们要注意一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橙分期下款率还不错,提交申请后,一般没有电话回访,是属于系统自动审批的,一般2-5个小时左右会出审批结果,通过后当天可以到账。虽然新橙分期会查征信,但下款率相对比较高,急用钱有还款能力可以考虑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新橙分期除了会上征信,总费用也比较高。最近这段时间下款的案例比较多,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自由选择。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没有还款能力,建议还是不要随意申请,否则会惹上一身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