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花呗还不上了怎么办 别急还有这个办法

    在2019年,膨胀的欲望可以通过金钱来满足,如果你是一个年轻人,吃喝玩乐对你的吸引力是非常大的,可是一旦没有控制好欲望,碰了网贷产品,比如蚂蚁借呗和花呗,那你的世界就陷入危险了。

    花呗害人不浅
    花呗害人不浅

    网贷可以让人暂时过上光鲜亮丽的生活,体验俗世万物的美好,但是碰网贷的人依然要付出沉重的代价,那就是失去了未来生活的保障。20世纪二三十年代美国爆发了经济危机,次贷危机严重,太多人提前消费,最后钱还不上了,社会金融系统崩溃,无数人流离失所,吃不饱饭没有睡觉的地方,没有工作,没有未来。

    超前消费很愚蠢
    超前消费很愚蠢

    回到现实,现在是繁荣昌盛的时代,失业就是一个年轻人遇到的经济危机,如果是在欠着巨额网贷的情况下失业了,那没有了收入来源,债务如山一样压过来,年轻人连眼前的苟且也无法维持了。那网贷还不上了该怎么办呢?

    如果你没有失业,还在工作,请你努力工作加班,争取挣更多的钱来还债,同时还要下决心克制自己的所有欲望,不要乱花一分钱,只要自己不饿死就可以了。

    如果你已经失业了,今天晚上吃什么都成了难题,请你找朋友、家人借钱吧,借一点钱才能有开始。如果借不到钱,可以去大街上找工作,有些工作是包吃包住的,可以为你解决眼下难题。

    总而言之,还不上网贷了,心态不要崩,只要愿意走出困境,积极筹谋,一定可以重见天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