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5星级客户有什么用 工行星级客户评定标准

    和其他银行一样,中国工商银行也会根据用户的信用情况,进行星级评级,最常见的就是5星级了,这也是我们常说到的工行5星级客,那么工行5星级客户有什么用?工行星级客户评定标准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工行5星级客户有什么用

    1、可以办理理财金卡:理财金卡可享受多种费用的减免(工本费、年费、存款费等),并享受多种金卡专享服务。

    工行5星级客户
    工行5星级客户

    2、工行会给5星级用户配发金卡:信用卡金卡在透支消费方面很有用,但额度还是要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来决定。

    3、可以自动授信贷款额度:工行会给5星级用户提供个人消费信用贷款,且异地存款免收手续费。

    工行星级客户评定标准

    工行个人客户星级分为六大类,根据客户对工行的贡献率获得的星点值来划分等级,星点值为0的客户不参与星级评定:

    1、准星级客户:星点值0(不含)-50;

    2、3星级客户:星点值50(含)-500;

    3、4星级客户:星点值500(含)-2000;

    4、5星级客户:星点值2000(含)-10000;

    5、6星级客户:星点值10000(含)-80000;

    6、7星级客户:星点值在80000(含)以上。

    而根据工商银行规定,想要快速提高个人的星级情况,需要根据个人的业务总量而定,一般情况下,如果在工商银行的存款业务、投资理财业务金额总额达到了15万到30万元以上,那么成为五星级客户,是很简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