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超能上征信吗 玖富超能逾期会怎么样?

    如今,不少网贷口子在市场上拥有着较好的口碑,例如玖富超能。所以,小伙伴们在申请玖富超能前,都会先了解一下该贷款口子的信息,例如会不会上征信等。那么,玖富超能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玖富超能上征信吗
    玖富超能逾期后果

    据小编了解,玖富超能的资金由持牌金融机构发放。因此,借款人所产生的不良使用记录,会被上报给央行征信。玖富超能中的不良记录除了会上报征信以外,还会对借款人产生其它负面影响。如果小伙伴们不还钱,还会面临如下后果:

    1、影响芝麻信用。对于在玖富超能产生不良信用的朋友来说,自己的芝麻信用也会受到负面影响,从而导致自己以后难以享受到各类互联网信用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的芝麻分出现下降,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你的花呗、借呗等额度。

    2、名誉受损。小伙伴们一旦出现逾期,被玖富超能催收是必然的。随着催收频率的增加,小伙伴们欠款不还的行为肯定会被许多人得知,那个时候,你的个人名誉将严重受损。此外,就连你的个人生活和工作都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3、承担经济损失。在出现逾期等行为以后,借款人需要向玖富超能支付逾期罚息、违约金等。这样,借款人就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了。对于长期拖欠借款不还的人来说,可能会被玖富超能告上法庭。一旦走法律程序,借款人就有可能成为一名老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