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乐享半年期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我们都知道,如今市场上的理财产品众多,风险较低的产品更加容易受到小伙伴们的关注,而长江乐享半年期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那么,长江乐享半年期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长江乐享半年期怎么样
    长江乐享半年期安全吗

    长江乐享半年期是长江证券发行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属于券商代客理财,投资一大堆资产,至于具体投资什么,券商只会告诉投资几类资产的投资限制比例。长江乐享半年期主要投资低风险的债券市场和货币市场,风险相对较低。

    长江乐享半年期属于固定收益类资管产品,产品风险等级为中低,适合保守型投资者。理论上来说,这款产品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不过券商比较重视自己的信誉,这种固收类资管理财投资风险不高,从过去经验来看,产品兑付不会出问题。

    长江乐享半年期的投资期限为6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业绩基准)4.55%,收益还比较高,而且投资期限也不算长,适合存放中短期的闲钱。这款产品不支持提前赎回,资金锁定期不长不短,流动性中规中矩,具体看个人情况选择了。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长江乐享半年期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目前收益也还未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是不定时限量发售的,建议小伙伴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