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轻人赚钱的门路 2019年年轻人网络赚钱思路

    都说普通人摇身一变富翁只要站在风口上就行,那现在的风口在哪里?普通人如何去捕捉这个风口呢?人人都在思考年轻人赚钱的门路,熟不知我们每天接触的互联网就是风口所在,互联网创业有哪些思路呢?

    开知乎Live收入可观
    开知乎Live收入可观

    关于互联网创业这个话题,网友们的态度很一致:不看好。虽然这是一个高大上的名词,然而却处处都是坑。现在互联网创业的核心方面是融资,融资成功了便创业成功了,因此还衍生了很多创业骗子,专门骗急于求成的创业新人,如果你也心急的话要小心被骗。

    网络直播也很赚钱
    网络直播也很赚钱

    人们想要赚大钱才会想到要去创业,然而想要创业成功需要具备三个要素,资金、管理、技术,具备其中一个就可以创业了。现在比较热门的互联网创业项目有很多,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1、在知乎上开Live。健身、减肥、化妆、人际交往、职场升迁等方面,只要你有擅长的领域,都可以在知乎Live上面分享,入场券价格低廉,但是整场Live的收入是很可观的,加油吧。

    2、做短视频。现在人们工作压力大,在工作上消耗了太多精力,下班之后更想放松,看一看娱乐短视频就是时下很流行的放松方式,所以大家想要创业的话,就可以花心思做一些搞笑短视频,发布在抖音、知乎、哔哩哔哩上面都可以的。

    3、做直播。现在市面上直播行业是非常火的,无论直播什么内容,都有相对应的需求,只要你找准需求,精准输出对应内容,一定可以积累很多粉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