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20最新消息 将搭载潜望式结构后置四摄

    作为荣耀系列的最新旗舰产品,荣耀20最新消息一直非常受国内消费者期待。而在近日,有国内媒体爆料称,荣耀20将会搭载类似华为P30系列的潜望式结构的后置四摄,其中一枚是时下热门的3DToF镜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荣耀
    荣耀

    在如今,拍照功能已经是华为旗下手机的最大卖点了,作为华为的子品牌旗舰,荣耀20的拍照能力,想必是让很多消费者关心的。据了解,荣耀20的后置四摄,保留了众多华为P30系列留下的特性,包过搭载了同款的潜望式镜头和3DToF镜头。

    虽然在定位和售价方面,荣耀手机要比华为低一档,但在传感器方面,荣耀20依旧搭载华为高端机型独占的索尼IMX600,据了解,这款传感器由华为所定制,过去一直由华为P20pro和华为mate20系列独占。

    荣耀20
    荣耀20

    其他方面,荣耀20将采用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其设计风格和配色和华为P30系列较为相似。核心配置上,荣耀20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支持华为独家的22.5W快充。整体上看,更像是一台小幅缩水的华为P30,如果觉得华为P30售价过高,那么不妨多等待这款荣耀20。根据荣耀官方的消息,荣耀20将于5月出在海外发布,据了解,历时将会有多款荣耀新品发布,大家可以多关注荣耀的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