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市公司薪水人均200万 57%员工学历专科以下

    高学历高收入似乎成为大家潜意识中的观念,但这家上市公司却用实力打脸了!这家上市公司薪水人均200万,而他们公司的员工有57%的学历是专科以下的,这是怎么一回事呢?难道说学历不再决定命运了吗?

    安道麦A员工收入
    安道麦A员工收入

    其实,学历并不会局限任何人的发展,只要你肯用心学,不再学校学习没关系,在社会中学习好的工作方法、好的工作态度,你一样可以获得高薪!

    这家上市公司薪水人均200万是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数据显示,A股公司人均年薪最高的是安道麦A,为20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其已经连续两年位居人均薪酬榜榜首,2017年人均薪酬为187万。

    从安道麦A的2018年的员工结构来看,公司的生产人员占据大头,比例达到80%,而从学历来看,公司大学专科以下的人员最多,占比达到57%。

    此外,安道麦A2018年高管总体薪酬为5044万元,人数为17人,人均296万,只比公司人均薪酬只高了87万元,似乎并没有像大家想的那样“被平均”。

    市界发现,该公司2015年的人均薪酬仅为9.99万元,而今年的工资是2015年的20倍,3年薪资涨幅达到2000%,实在是吓人。

    所以说,只要肯努力,想要获得高薪都不是难事。当然了,还要选择一家好公司,与公司一同成长获得的回报才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