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现代吵架业务 代人吵架一次最高可赚200元

    如今赚钱的门路真是五花八门啊!连吵架都能拿来赚钱,真是太没有节操了!网上惊现现代吵架业务,吵架一次最高收费200元,而且还包能吵赢,这有口才的人真是不得了了,又萌生了一个新的职业。

    吵架赚钱
    吵架赚钱

    对于口才不好的人,吵架是非常吃亏的,因为不管怎么吵你都吵不赢,但是心里又不服输怎么办?可以雇人代你吵架哦!但是这种帮你吵架的人收费可不是一般的高,动动嘴皮子两百块就到手了。

    近日,一张“专业代吵服务”的聊天截图,在微信群流传,聊天记录显示,专业代吵“普通话100元一次,包吵赢”,而贵州、四川、重庆的则不接单,商家调侃“吵不赢”。

    对于此事,不少人笑言不过是段子而已,不过记者搜索发现,在淘宝上,与此相关的业务并不少,同时该“商品”被以5元到200元或者更高的价格,挂在了商品展示页面。代吵架可以电话、也可以短信,但如果是地方方言,则需要加价。

    记者咨询发现,不少“单子”并不在淘宝线上下单,更多以微信支付完成。对此,法律人士认为,随意对他人进行辱骂,侵犯他人权益,是违法行为,情节严重还可能涉嫌刑事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