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信智惠存3号怎么样 百信智惠存3号安全吗?

    智惠存3号是百信银行推出的产品,小伙伴们可以在度小满金融平台上买到。我们都知道,创新存款近年关注度较高,典型代表有富民宝等,而百信智惠存就是这类产品。那么,百信智惠存3号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百信智惠存3号怎么样
    百信智惠存3号靠谱吗

    智惠存3号是百信银行发行的,百信银行是中信银行和百度公司联合设立的互联网银行。从股东方来看,百信银行的背景还是不错的,它既是银保监会监管的正规持牌金融机构,又有百度和中信银行这样的强实力股东,靠谱程度较高。

    从平台背景和产品性质来看,智惠存3号都是比较靠谱的,这款存款产品承诺保本保息。而且,百信智惠存3号严格执行存款保险条例,50万元以下的存款损失有保险公司100%赔付。从这一点来看,投资者无需过于担心本金会有风险。

    百信智惠存支持随存随取,当天存入,当天起息,当天取出,资金立刻到账,可以说它的流动性和活期存款差不多,但是收益却高得多。目前市场上收益最高的同类存款也才4.1%,宝宝类理财的年化收益才3%不到,所以作为一款活期产品,百信智惠存3号的收益算是很不错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百信智惠存3号安全性比较高,目前来看收益也还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百信银行开始限购了,这款产品的投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