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信智惠存180天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简单分析

    我们都知道,定期存款安全性比较高,而且收益也还不错,而智惠存180天就是一款定期存款产品,小伙伴们可以在度小满金融平台上看到。那么,百信智惠存180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百信智惠存180天怎么样
    百信智惠存180天

    智惠存180天是百信银行发行的,百信银行是中信银行和百度公司联合设立的直销银行。从股东方来看,百信银行的背景还是不错的,它既是银保监会监管的正规持牌金融机构,又有百度和中信银行这样的强实力股东,该产品靠谱程度较高。

    根据产品信息页面显示,智惠存180天是百信银行存款,拥有本金保障,大家都知道,存款产品的安全性比较高,同一家银行50万元以下的存款损失还有存款保险兜底,保险公司能够全额赔付。简单来讲,我们的本金基本不会出现问题。

    从产品收益来看,百信智惠存180天的定期收益率为3.9%,提前支取收益率为3.5%,作为一款定活两便产品,它的活期利息是普通银行活期的十倍,定期利息也比同期定存高得多。从收益方面来看,百信智惠存180天还是比较不错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百信智惠存180天是一款风险比较低的定期存款,收益目前来看也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度小满金融平台了解一下详情。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支持随存随取,提前支取收益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