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30上市时间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虽然华为P30系列刚上市不久,但新一代的华为Mate30系列,已经遭到媒体的曝光了。据了解,华为Mate30系列,将搭载最新的麒麟985芯片,并且采用由京东方定制的AMOLED屏幕,那么华为Mate30上市时间什么时候?华为Mate30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一代华为Mate30上市时间

    根据媒体爆料,华为Mate30系列将搭载全新一代麒麟985芯片,这款芯片将采用EUV技术,晶体管密度增加20%,运算能力和图形处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功耗更低,还提供5G通讯原生支持。

    华为Mate30
    华为Mate30

    当然,拍照性能也会进一步提升,在50倍变焦的基础上带来全新的功能,后置徕卡四摄(甚至是后置五摄,主摄、长焦、广角、AI、3DToF深度摄像头)也少不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30Pro将采用京东方定制的6.71英寸AM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识别效率进一步提升。后置四摄像头,其中包含一颗P30Pro同款的TOF镜头,进一步提升拍照实力。还将支持新一代华为超级快充,功率提升至55W,充电更快更安全。

    至于华为Mate30上市时间,按照往年惯例,全新的华为Mate30系列将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亮相,并有望支持5G网络。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华为Mate30售价多少钱?

    据了解,华为Mate30依旧会分为标配版和Pro版本,最高提供8G+1T的内存组合版本,而起售价格,将维持和上一代Mate20一样的5499元,而高配版本的华为Mate30Pro,其售价或许会超过一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