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怎么提前还款 花呗分期利息怎么算?

    支付宝用户在使用花呗支付后,如果在下个月的花呗还款日,不能及时偿还欠款,那么可以选择花呗分期,这样就可以在不逾期的情况下,慢慢偿还花呗的欠款,那么花呗分期怎么提前还款?花呗分期利息怎么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花呗分期怎么提前还款

    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APP,找到“更多”,点击“更多”,找到“我的客服”点击进入,然后在最下方输入“花呗提前还款”,输入之后点击“开始”,系统就会告诉你如何还款。

    花呗分期
    花呗分期

    如果你是提前结清所有分期,那么直接点击“花呗提前结清”,会弹出你所有应还金额,如果你想结清所有账单,就点击“全部还清”就可以了。

    如果你只是想提前还下月的账单,那么回到支付宝首页,点击“我的”,选择“花呗”,进入“花呗”界面后点击“我的账单-未出账”,然后点击“提前还款”就可以了。

    支付宝花呗分期利息怎么算?

    蚂蚁花呗分期后没有利息,只有分期手续费,而分期手续费与分期期数有关:

    1、分为3期时,分期手续费为分期总金额的2.5%;

    2、分为6期时,分期手续费为分期总金额的4.5%;

    3、分为9期时,分期手续费为分期总金额的6.5%;

    4、分为12期时,分期手续费为分期总金额的8.8%。

    总的来说,花呗分期的期限越高,那么花呗分期的手续费也就越来,对于是一些大额度的花呗欠款分期,各位就要慎重了,因为长期下来,会造成很高的手续费,建议在这种情况下,不要轻易选择花呗分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