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穷人如何翻身 月入2万的夏天小生意只需几百元

    如果分别给穷人与富人100元,你猜谁能让100元源源不断的生钱?答案显然立见,富人有经营经验,其能利用100元经营不同的生意。那么穷人该如何翻身呢?马云说穷人如何翻身将取决于自己,这些月入2万元的夏天小生意很适合穷人做,低成本高收入。

    奶茶
    奶茶

    为何马云要强调低成本呢?那是因为他自己也“穷”过,没有创业启动资金,所以他能够体会到穷人想要翻身的迫切心理。但要注意的是,马云说穷人如何翻身要靠自己。

    夏天天气好,手机屏幕上要是裂开就会变得很明显,为了保护自己的手机,不少人都会选择使用手机贴膜保护手机。而手机贴膜是一个暴利的行业,一元左右的膜可以买多十元、20元左右加上目前的青年群体对换膜的需求不可谓不大。这个行业既有着庞大的消费市场,又有着高额的利润空间,每个月收入2万元很轻松。

    奶茶是近几年在我国火爆起来的,现在很多乡村地区都开设了奶茶店,前期投资成本也不高,就几万块左右。消费人群也广泛,价格方面也广泛的被人接受,所以这个行业无论在乡村还是城市都是不错的选择。

    夏天拉着一车植物犹如一股清流,盆景本身的成本需要很低,主要是需要花费精力去管理。一盆简单的盆栽都要几十元,而其成本不过几元钱而已,更不用说那些大型盆栽和珍惜的盆栽了。关键还是这方面的销售渠道也比较广泛,种植户受市场限制小。其中利润是很诱人的,只要傍晚出街转一圈,保准挣的比你上班挣的多。

    夏天小生意要因地制宜,穷人翻身靠自己,就是要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来,大家只要踏实肯干就一定会有不错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