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 澳大利亚房价最新走势预测

    澳大利亚作为一个拥有独立大洲的国家,在世界上备受瞩目,能去澳大利亚放羊是很多人的梦想。不过最近澳大利亚的楼市却遭遇寒冬,澳大利亚房价暴跌,原因是什么呢?后续走势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澳大利亚楼市遇寒冬
    澳大利亚楼市遇寒冬

    依据澳大利亚统计局发布的住房价格数据,在过去一年里,澳大利亚整体的房价程度下跌了5.1%,其中澳大利亚最繁荣的房地产市场——悉尼,更是直接下跌了13.2%。持续上涨了55年、涨幅高达66倍的澳大利亚房地产,正迎来楼市寒冬。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澳房价均匀下跌4.8%,是十年来最大的跌幅!

    澳大利亚把这波楼市寒冬归结于外资炒房客的离场。而数据显现,在澳洲买房的外国人中,有四分之三都是中国人,炒房团以及高房价购房者纷繁因而损失都不少。

    为何澳大利亚房价会呈现大幅度下跌呢?他们也说了,这得益于炒房客的离去,但他们又采取了什么措施呢?

    据澳大利亚媒体之前的报道称,外国买家将房价越推越高,使得很多当地人,特别是年轻人望房兴叹,买不起房,以至租不起房。由于房价和房租飙升,传统的生活方式正在被推翻。如何处理房价飞涨问题?澳大利亚当地部门表示,“对付高房价最好的方式就是增加房屋供给量,我们曾经看到过去一年悉尼四处都在建房,在建的新房数量多达3万间,这或许是目前最好抵御高房价的方法”。

    澳大利亚房价暴跌的音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一些网友表示“又想骗我去澳大利亚买房”、“但是留学生房租还是涨”、“多么希望中国房价暴跌”,还有一些网友联想到之前奶茶妹妹章泽天血亏370万澳元(约合钱1750万元)兜售3年前刘强东为其买下的澳洲豪宅一事,称“奶茶妹妹明明亏了还要把房子出了是对的”。

    不过不得不令人感叹的是,中国炒房团的力量是巨大的,不仅在国内楼市操作,还去外国楼市投机,防不胜防。不过澳大利亚楼市投资预期收益不好,大家可以尝试新的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