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称生活上要669 什么是669这种模式好不好?

    马云是中国商界的代表性人物,因此他讲的每一句话都是非常有见解的,前段时间马云的996上班模式被骂惨了,最近马云又称生活上要669,那么这个669究竟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马云是怎么说的。

    马云
    马云

    作为中国的首富,马云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经典,而且马云说话也特别有道理让人很信服。说到996我们都很了解,就是早上9点工作到晚上九点,一周工作6天。而近日,马云在证婚的时候,称生活上要669,这就让网友们懵了,669到底是个啥意思?

    5月10日,阿里巴巴迎来一年一度的“阿里日”。每年的这一天,阿里都会举行集体婚礼,开放“亲友日”,亲友齐聚阿里园区、爸妈视察工作、新人接受祝福,是阿里人秀晒炫幸福的日子。

    马云照例出席第十四届阿里员工集体婚礼并为102对新人证婚。

    马云称,婚姻不是为了积累财富,不是为了买房买车,是为了生孩子,“孩子才是无价之宝,要一起享受美满生活。”马云表示,未来孩子最稀缺,投资投在孩子身上不会错的。阿里人不仅要造风,还要造人。

    马老师不但催生竟然还现场开车。他说,身为阿里人工作上要有996的精神,生活上要669,也就是6天6次关键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