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农村建房有补贴 农村建房补贴18万是真的吗?

    近年来,我国出台了许多关于农村的福利,据说明年农村建房将会有补贴18万,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如果真的话那农民就太幸福了,18万不是一个小数目,都够农民在农村盖个小洋楼了。

    建房补贴
    建房补贴

    近两年,农民们不仅种田种地有补贴,就连养殖盖房等等都有补贴领取,简直太让人羡慕了,农村福利这么好城市的你们羡慕吗?关于这个建房补贴政策究竟是怎样的呢?

    最近有相关的消息称,国家将会对各个农村的房屋进行统一规划,不少农民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十分高兴,统一规划了之后,村子的整体面貌看起来会更好,居住条件能得到很大改善。不过也有一部分农民并不愿意住统一规划的房子,而是想要自己盖房。

    在这次统一规划的计划当中,农民也可以选择自己盖房子,但必须要依照国家给的标准来建造。农民自己建房,只要是按照国家的要求,那么国家将会根据你的建房成果给予相应的补贴,目前来说,补贴的金额是18万元,这中间所产生的差价,由农民朋友自己补上。

    当然了,各个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不同,所以具体的补贴标准也不太一样,到底你的自建房能够拿到多少的补贴,还需要看当地的政策怎么样。农民朋友若不是很了解,那么建议到当地的住建部去咨询一下。

    这么多年来,农民朋友们可算熬出头了,如今国家大力发展新农村,同时也带动了农村家庭发家致富,农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而且住房问题也得到了改善,中国新农村一番生机勃勃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