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推5G千元机 有望于2020年底正式上市

    近日,联想正式抢先国内各大运营商,公布了5G先锋计划,但多款售价过万的5G手机,还是劝退了不少吃瓜群众。对此,负责5G产品线的杨超斌表示,未来华为将推5G千元机,最快将2020年年底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
    华为

    目前而言,在世界各国发布的5G手机,已经多达52款了,但其售价均十分高昂。一般都在800、900美元,即使主打性价比的小米,其发布的5G版小米MIX3,售价也高达599欧元,这对于一般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很高的门槛。

    但也有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未来5G手机的售价,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高。此前联通5G先锋计划中的多款万元5G手机,大多是捆绑了联通5G套餐的售价,并且这些手机并不会在短时内推出,其售价也不能作为参考性。

    华为5G
    华为5G

    此前小米潘九堂曾在微博表示,5G手机的成本,要比4G手机多出50到100美元。但由于目前5G网络尚未在国内全面普及,其制造成本还无法在短期内下降,所以在5G手机上市之初,5G手机售价会相对较高,但是否会达到万元一台的高售价的可能性不大。

    但随着未来国内5G建设的完成和5G网络的普及,5G手机的制造成本也会相对下降,在2020年之后,千元5G机的出现,还是非常有可能的,而那时也将是普通用户转投5G网络的最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