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橙分期好过吗 新橙分期查不查征信?

    生活中急用钱的时候很多,这时候要是能有一款好下款的口子就好了,最近比较火的口子是新橙分期,那新橙分期好过吗?查不查征信呢?很多人都在关注新橙分期的相关信息,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网贷就选新橙分期
    网贷就选新橙分期

    新橙分期是晋商消费金融旗下的产品,属于持牌贷款公司,所以会查征信,逾期也会上征信,建议大家及时还款。新橙分期与人保有合作,在借款的时候会产生保险费,如果强制逾期有可能会被代偿,影响很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橙分期下款率还不错,提交申请后,一般没有电话回访,是属于系统自动审批的,一般2-5个小时左右会出审批结果,通过后当天可以到账。虽然新橙分期会查征信,但下款率相对比较高,急用钱有还款能力可以考虑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新橙分期除了会上征信,总费用也比较高。最近这段时间下款的案例比较多,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自由选择。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没有还款能力,建议还是不要随意申请,否则会惹上一身麻烦。

    总而言之,新橙分期贷款口子是很正规的一个网贷口子,贷款额度在3000元以内,使用期限比较长,有三个月,不过初期批款下来之后要收400元左右的保险费,第一个月还款基本在1000元左右,大家一定要衡量自己的还款能力再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