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e存4号理财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定期存款凭借极低的投资风险和较高的收益,在市场上拥有着不少的用户,而福e存4号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小伙伴们可以在京东金融上找到。那么,福e存4号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和收益给小伙伴们分析一下。

    福e存4号理财怎么样
    福e存4号安全吗

    福e存4号是福建华通银行发行的储蓄存款,福建华通银行是福建首家民营银行,股东方有永辉超市和阳光控股。福e存4号作为银行存款产品,银行承诺保本保息,而且50万以内100%赔付,所以它的安全性还是比其他理财产品要高的。

    福e存4号以1个月为一个计息周期,计息利率为4.5%,每存满1个月,利息自动到账电子银行账户。它的好处是收益比较固定,4.5%的利息也不算低了,整体而言,福e存4号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毕竟目前市场上的不少产品收益都非常低。

    福e存4号最短持有满6个月才能取出本金,但是利息每隔一个月就可以收到,整体来看,福e存4号的流动性比普通定期存款要好一些。一般的定期存款,只有到期才能拿到本息,所以福e存4号和这类存款相比显然具有一定优势。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福e存4号风险比较低,而且目前来看收益也比较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京东金融了解一下详情,考虑清楚再决定要不要投资。要提醒小伙伴们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