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meX价格多少钱 realme是什么牌子?

    在此前,realmeX已经官方确认,将于本周三(5月15日)正式发布了。对于目前公布的配置来说,realmeX无疑是属于如今安卓手机旗舰第一梯队的手机,那么realmeX价格多少钱?realme是什么牌子?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的realmeX价格多少钱

    5月13日消息刚刚,realme官方正式公布了realmeX的外观设计。官方给出的真机渲染图显示,realmeX采用升降式全面屏设计,前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竖列双摄位列机背中间,搭配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这与之前IT之家的爆料信息基本吻合。

    realmeX
    realmeX

    综合现有爆料,realmeX搭载了一块6.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三围尺寸为161.2*76*9.4mm,重191g。realmeX后置双摄加一个闪光灯,摄像头没有突出,下方是realme的LOGO。

    realmeX将搭载新一代光感屏下指纹,realmeCMO徐起表示,realmeX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最新一代的识别模组,汇顶内部代号为G2.4,传感器尺寸比上一代提升44%,还升级成3P的镜片组合,官方称光学信号强度有了飞一般的提升。

    根据媒体的爆料,realmeX将主打性价比,其售价有望在3000元以下。

    realme是什么牌子?

    对于国内的消费来说,realme可能是一个很陌生的手机品牌,但realme其实是OPPO手机的子品牌,两者的关系类似于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在realme创立之初,是主攻印度市场市场的品牌,但由于市场发展因素,realme在今年宣布回归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