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缤界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缤界价格预计多少?

    据媒体报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注册了“缤界”新商标,“缤界”有可能成为为SX12的正式中文名称。据悉,该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推向市场。那么,吉利缤界价格预计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吉利缤界价格预计多少
    吉利缤界价格

    吉利SX12整体造型较为硬朗,与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吉利iconConcept概念车颇为相似。前脸造型使用了大量矩形元素,两侧下方长方形位置为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造型方正,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悬浮式车顶效果。另外,新车可选择18/19英寸轮毂。

    内饰部分继承了概念车风格,但有不少改变和细化。辐条极具立体感的方向盘前方是一块矩形液晶屏仪表。中控面板“∞”轮廓的空调风口上方是悬浮式大尺寸多媒体系统液晶屏,副仪表台的双色面板上布局了变速器电子档杆,驾驶模式旋钮和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按键。

    此外,吉利SX12带有电子挡杆。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不同在外后视镜、轮圈、天窗、外观装饰件、摄像头、雷达等处有所差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吉利缤界价格预计多少呢?参照吉利现有产品定价,预计该车售价会在10-1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目前该车还未上市,所以不少信息我们也还未得知,但从不少报道中我们可以得知,该车还是比较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