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年版相互宝上线 老年版相互宝怎么加入?

    近日,支付宝老年版相互宝上线了,这对于很多年龄比较大的人群来说是一件不错的事情,相信不少小伙伴们对于老年版相互宝理解并不多,比如老年版相互宝怎么加入等,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老年版相互宝上线
    老年版相互宝

    支付宝老年相互宝没有固定的投保费用,而是根据每期的病患情况来确定的。支付宝老年相互宝会根据每期的互助金额,来确定每个参与者的分摊金额。参与者在每期分摊金额,不会超过1元。也就是说,大家每期需要支付的费用不会超过1元钱。

    除了相应的分摊费用以外,参与者还需要向支付宝老年相互宝支付一定的管理费,用于分摊金额收支、案件调查审核、诉讼仲裁公正、计划日常运营维护等。在每个月的0号、21号,支付宝老年相互宝会对外公示当期预计赔付的名单和分摊信息。

    如果你想要让家里的老人加入到老年版相互宝中,可以打开支付宝APP,直接搜索老年版相互宝;打开支付宝APP,直接搜索老年版相互宝,然后按照流程填写资料即可。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年满60至70岁的老人都能够加入老年版相互宝。

    需要注意的是,支付宝目前已经明确表示,相互宝和“老年版相互宝”都是互助计划,可以作为用户的基础保障。相互宝不能取代专业保险,如果用户有更高的保障需求,建议再为自己和家人配置专业的商业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