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欢乐卡额度多少 怎么快速提高额度?

    广发欢乐卡是由广发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其最大的特点是在指定的商户消费后,可以获得多倍的积分,这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会有很大的吸引力,那么广发欢乐卡额度多少钱?广发欢乐卡怎么提高额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广发欢乐卡额度多少钱

    广发欢乐卡分为普卡与金卡两种,其中普卡额度为3000元至10000元,年费为40元/年;而欢乐卡金卡的授信额度通常在10000元至50000元,年费则为80元/年。

    广发欢乐卡
    广发欢乐卡

    在年费收费方面,广发欢乐卡用卡第一年年费可减免,如果在单个年费周期里,交易(消费或提现)的次数达到6次,次年的年费就可以减免。

    广发欢乐卡怎么提高额度?

    1、在信用卡申办成功后,刷卡消费的次数和金额要尽量多,一般来说,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这样可以证明持卡人对于信用卡的需求比较强烈,并且证明了持卡人对广发银行的忠诚度高。

    2、使用广发信用卡消费后,要保证每月在还款日前按时还款。尽量多采用全额还款的方式,少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如果逾期还款的话,不仅要交纳很高的滞纳金还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今后申请信用卡或贷款。这一点是评判信用卡提额的重要因素,持卡人们一定不要忽视。

    3、在使用广发信用卡1-3个月后,就可以申请提高临时额度,并且在临时额度调整后按时还款保证自己的良好信用,这样银行会对持卡人的消费和还款能力有比较高的评分。对以后调高固定额度也有帮助。

    最后在申请门槛方面看,广发欢乐卡的办理门槛较低,一般年满18周岁,并且拥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均可申请办理广发欢乐卡。目前在广发银行网点,手机银行,广发银行官网均可以自主申请广发欢乐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