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稳赢360天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简单分析

    定期理财相信大家都很熟悉,毕竟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而平安银行稳盈360天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小伙伴们可以在京东金融上找到。那么,平安银行稳赢360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产品吧。

    平安银行稳赢360天怎么样
    平安银行稳赢360天

    根据京东金融页面显示,平安银行稳赢360天是平安银行代销的理财,平安银行稳赢360天的发行方是平安养老保险,平安养老保险和平安银行都是平安保险集团旗下,平安银行稳赢360天的本质是一款养老保障管理产品,风险相对比较低。

    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是养老保险公司发行的理财产品,它和理财险不一样,它完全没有保险保障功能。平安银行稳赢360天主要投向货币基金、债券基金、银行存款类资产,这些投资品种收益都是比较稳定的,出现亏损概率非常低。

    平安银行稳盈360天近段时间的近七日年化收益为4.79%。但它的收益是每天变化的,可能你买入这款产品时收益还不错,等到一年后收益有可能大大降低。从目前情况来看,一年期限4.79%的预期收益,平安银行稳盈360天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平安银行稳赢360天是一款风险较低的定期理财,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京东金融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