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快点理财最新消息:两控股人目前已经归案

    据快点理财最新消息显示,两控股人目前已经归案。据悉,上海警方刚刚通报了“快点理财”案件侦办进展:两控股人归案,冻结资金。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快点理财最新消息
    快点理财最新进展

    据资料显示,快点理财隶属于上海鼎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理财软件。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11日,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一家领先的移动理财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大众用户和传统的金融机构搭建简单、快捷、安全的服务平台。

    小编提醒:

    如果发现所投平台有不对劲的地方,尽全力从两方面收集证据:一是平台相关资料,如平台网站的截图、公司内部的照片、经营资料,管理团队等信息;二是自身与平台关系证明资料,比如与该平台签订的投资协议、转账凭证等。

    一般来说,P2P平台跑路后,投资受害人都不会太少。作为投资受害人,想尽一切办法联系其它投资受害人,团结众人力量,收集公共证据。并非所有的跑路平台都是诈骗性质,大部分平台跑路是因为运营不善、资金链断裂、坏账等原因引起的。

    还要注意的是,P2P理财虽然收益高,但风险也是不可忽略的。从去年到现在爆雷的平台不在少数,小编建议大家不要贪图高收益,还是应该多考虑一些靠谱的理财产品,例如货币基金和定期理财,收益不是很高,但起码安全性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