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负债已经爆表 年轻人如何负债前行?

    现在年轻人花钱都十分大手脚,表面上日子过得光鲜亮丽,但实际上不知背负着多少债务。据调查报告显示,如今的90后不仅没有存款,而且已经负债爆表了,各种贷款压力压得年轻人透不过气。

    负债
    负债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发展,人们的收入也跟着上涨了,但是当代年轻人却从最初的月光族变成了月负族,按理说,收入增长日子应该比以前过得更好才对,为何会如此狼狈呢?

    的确,现在的90后日子都过得非常滋润,吃穿用度都是各种名牌,特别是女孩子,一套护肤品就要好几千,但是他们也只是表面靓丽,其实背后不知道有多狼狈,因为这些物质上的追求都是要靠大量的金钱来支撑的,自从白条花呗信用卡等出现之后,这些年轻人花钱就更没有节制,但每逢还款的时候,估计就要操碎心了!

    存款
    存款

    此前,曾有报道称,90后人均负债已经超过12万元了,这个数字着实让人有些震惊!可想而知现在的90后活得多么累,每个月还房贷车贷,还要养家以及各种生活开销,工资不够用再套花呗,网贷等,从此就陷入了一个还贷无底洞中,债务也越来越多。

    因此,年轻人想要改变现状,除了努力赚钱之外还有节制开销,尽量不要花未来钱,因为,一旦超前消费的话,你就会很难停下来,接下来的后半生估计都要为还债而苦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