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十年后什么最贵 未来最贵的三样东西

    马云是中国很牛的企业家,他的名号几乎家喻户晓,马云也是一个喜欢演讲的人,网上到处都是马云的言论,比如马云说十年后什么最贵,马云说未来最贵的三样东西就成为网友关注的内容,那未来最贵的三样东西是什么呢?

    马云在演讲
    马云在演讲

    马云说,现在最贵的是房子,但是以后最不值钱的就是房子和现金了,相反,我们忽视的日常生活中的新鲜空气、健康的水资源和健康的食物将会是未来最贵的东西。

    现在太多的人涌入城市,造成了很多环境污染、退化,再加上现在城市的各种饱和。在未来,房子和车子都将是最便宜的,毕竟现在大家都能看到,虽然很多人是买了房子的,可是入住率却不是很高。很多人的想法都是,等着自己买的房子升值再卖出去,可是根本不可能,房价已经自滞留了,很难卖的出去。

    如果我们的空气和水都被污染了,我们的食物还安全吗?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百姓,没有“特供”,那么想吃到真正安全的食品,你的花费将非常大。

    马云的言论其实有道理,但是也有逻辑不通的地方,衣食住行是人们的基本需求,房子永远不会贬值,如果会贬值,那要加一个前提,那就是一万年以后。总之,大家在听大佬的言论时,自己还要学会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