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dmi新旗舰命名K20 卢伟冰解释其中的原因

    5月13日晚间,根据Redmi官方消息,即将发布的骁龙855新旗舰,正式命名为RedmiK20。在此前,有关于这款新旗舰的命名爆料有很多,但被命名为K20时,还是引起了不少议论。对此,卢伟冰解释其中的原因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向华为学习,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Redmi
    Redmi

    卢伟冰表示,从小米手机第一代开始,一直保持着一年递增一个数字的习惯,例如小米9,也代表了小米手机发售的第9个年头。但华为已经发展到P30,这不难看出华为的营销能力,所以要想向华为学习,在华为推出荣耀20的时候,也跟随华为命名为RedmiK20。

    根据市场消息,荣耀20将于5月的中旬发布,作为荣耀的主要竞争对手,RedmiK20也选择在近期发布,并且在配置和价格上,这两台手机也非常接近。在未来,两着很可能将是直接的竞争对手。

    Redmi新旗舰
    Redmi新旗舰

    其实在手机命名上,采用和的竞争对手相似命名,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去年小米发布小米8后,华为荣耀也顺势发布了一款荣耀8X。而小米的另外一个竞争对手魅族,也经常采用和小米相同的手机命名。

    其他方面,根据媒体爆料,RedmiK2将推出Pro版本,最高搭载10G+256G的内存组合,并且支持NFC功能,其售价将会超过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