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芝麻粒有什么用 芝麻粒最多有多少?

    近日,在芝麻信用的一次更新中,新增了种叫“芝麻粒”的功能,引起了不少用户开始攒芝麻粒。但很多用户对此的了解并不多,那么支付宝芝麻粒有什么用?支付宝芝麻粒最多有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芝麻粒有什么用处?

    芝麻信用官方介绍,信用能量对用户的芝麻分没有直接影响,但信用能量的背后是用户的守约行为,丰富的守约行为有利于芝麻分评估,需要长期保持。

    支付宝芝麻粒
    支付宝芝麻粒

    蚂蚁森林里面的绿色能量有点相似,可以做相应的任务收集能量,每当用户完成一次守约行为时,就会有芝麻粒产生,芝麻粒上升后的收取有效期为30天,需要在此有效期内进入“芝麻信用—信用积累”页面点击领取。

    总的来说,芝麻粒类似一直积分制度,积攒的芝麻粒越多,能享受的服务就越多,那么支付宝芝麻粒有什么用?由于这项服务刚上线,目前支付宝芝麻粒的作用仅能领取商家优惠券和提高芝麻分。

    支付宝芝麻粒最多有多少?

    目前,支付宝芝麻粒还没有限制上限,也没有设定有效期,大家可以一直积累下去。支付宝芝麻粒是授信的象征,数量越多证明信用越好。如果你觉得自己的芝麻粒已经很多,那么可以用它来兑换奖品或者参加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