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好下的网贷有哪些 2019好下的网贷口子一览

    在网贷市场上,好下款的网贷口子明显减少,有的小伙伴们在急需用钱时很难找到,毕竟有些网贷明显不合规,自然会倒闭。那么,现在好下的网贷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9好下的网贷口子吧。

    现在好下的网贷有哪些
    好下的网贷有哪些

    一、喜鹊快贷。喜鹊快贷是凤凰智信专为年轻消费者推出的小额信用贷款。目前喜鹊快贷的申请资料非常简单,除了年龄要求22-55周岁、二代身份证、实名手机号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公积金,必须通过公积金认证才能获得贷款。

    二、小嬴钱包。小嬴钱包是2019年好下的网贷口子之一,可以为大家提供最多5万元的纯信用贷款,可以取现,也可以直接进行在线支付。在借款人成功提交贷款申请以后,系统会在十分钟以内完成审核,并向借款人发送短信。

    三、玖富万卡。玖富万卡一直是好下的网贷口子,主要看借款人的芝麻分。玖富万卡的放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万元,支持分期还款。玖富万卡除了会收取贷款利息以外,还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但整体年化费用不会超过36%。

    四、维信现贷。维信现贷也是2019年好下的网贷口子之一,有无抵押小额贷款、无抵押大额贷款和线下房产抵押贷款三种。其中,无抵押小额贷款可以为大家放款5000-50000元,申请当天就可以放款,申请门槛相对比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