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Z5x什么时候上市 新手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有数码博主表示vivo将推出一款中端新机,采用的正是开孔全面屏方案。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新机有可能被命名为Z5x。那么,vivoZ5x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吧。

    vivoZ5x什么时候上市
    vivoZ5x上市时间

    从爆料的谍照显示,图中出现了一块高达5000mAh容量的大电池,还有一款新机。从标签可以看出,该机将被命名为Z5x,也就是此前一代机型Z3s的升级版。经博主放大后发现,该机采用的是开孔全面屏设计,摄像头开孔位于机身左上角。

    从Z3x来看,其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1300万+200万AI双摄,电池容量为3260mAh,这样的配置在该价位确实具有不小的竞争力。由此推测,相信全新的Z5s在配置上还会有惊喜存在。

    据悉,vivoZ系列定位中端,主打超高性价比。由此推测,新机Z5x有望延续高性价比的定位,售价应该不会超过2000元,也就是说,该机很有可能成为市面上售价最低的开孔全面屏手机。当然,具体情况如何我们还要看官方公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