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2019年房价 4月70城房价公布

    马云是中国的成功人士,他的话对人们具有导向作用。而买房是人生大事,如果能买一座心仪的房子,那绝对是人生一大幸事啊。马云谈2019年房价怎么样呢?马云的预测依据是什么呢?今年该不该买房呢?

    70城房价公布
    70城房价公布

    相信大家都很迷茫吧,毕竟平时都埋头上班,没有时刻关注楼市消息,而马云的建议可以给我们作为参考。马云说今年房价大涨的原因可能是一线城市房子升值空间大吧,房价飞涨,人们买不起也是正常的。不过下面这份数据可以帮助大家哦。

    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2019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整体来看,4月有67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3月为65城。其中,涨幅居首的城市是秦皇岛,达1.8%;北上广深分别涨0.5%、涨0.3%、涨1.1%、涨0.4%。

    4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7%,涨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8%,涨幅扩大0.3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2.3%和8.3%,涨幅均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3%,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8.4%,涨幅与上月相同。

    对于房地产投资的增速持续加快背后的原因及房地产投资后续是否会继续加快的问题,刘爱华表示,1-4月份房地产投资同比增长11.9%,比上个月加快了0.1个百分点,应该说还是比较平稳的。房地产投资平稳增长背后的原因,一方面是新开工面积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另一方面是对房价未来预期比较稳定,这两方面支撑了房地产投资目前的平稳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