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弘弘运宝货币a怎么样 从收益和安全性简单分析

    货币基金一直以其低风险的属性吸引着大家,而天弘弘运宝货币a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在天天基金平台上可以找到。那么,天弘弘运宝货币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天弘弘运宝货币a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天弘弘运宝货币a怎么样
    天弘弘运宝货币a

    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天弘弘运宝货币a的基金规模为5.65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相对较小,但是还没有清盘风险。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天弘弘运宝货币a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大家都知道,基金类产品是不保本的,但是低风险的货币基金亏损概率不大,投资人不必太过担心。

    天弘弘运宝货币a主要投资银行存款存单、银行债券等资产,银行存款的安全性很高,银行债券的信用等级很高,银行基本很少违约,所以天弘弘运宝货币a的风险很小。天弘弘运宝货币a投资门槛很低,在天天基金平台100元就能买。

    根据最新数据,天弘弘运宝货币a的七日年化约为2.84%,收益不算太高,但是比余额宝好一些。从年度涨幅来看,最近两年它都超过了3.4%,同类排名中上游。据了解,该货币基金取出资金T+1日到账,流动性比余额宝稍微差一点。

    从上面的信息我们可以得知,天弘弘运宝货币a是一只风险较低的货币基金,目前来说收益比较一般,但大家不用担心本金会有问题,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天天基金平台了解一下详情。要注意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