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s10最新消息 5G版6月7日在英国上市

    根据媒体报道的三星手机s10最新消息,三星GalaxyS105G版将于6月7日在英国上市,该机将通过运营商EE和沃达丰进行销售。市场预热已久的三星5G手机终于要上市了,这是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啊。

    三星新机将在英国上市
    三星新机将在英国上市

    三星GalaxyS105G配备了一个6.7英寸的曲面AMOLED显示屏幕,1440P+分辨率。它是首批支持HDR10+的设备,同时也是首批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器的手机。这款手机配备Snapdragon855/Exynos9820芯片组,这款手机有8GB内存和256GB/512GB存储空间。

    至于这部5G手机的售价,目前两大运营商均未给出具体价格。不过考虑到三星GalaxyS105G版在美国地区售价为1299美元,估计在英国地区的售价应该也不会太低。

    6月7日,刚好是端午节,还有20多天的时间,如果有迷恋三星新机的粉丝,则可以在端午三天小长假去体验一下三星5G手机。不过三星5G版手机售价还是很高,买得起的人应该是少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