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鹏华添利宝货币安全吗 鹏华添利宝货币简单介绍

    货币基金向来是小伙伴们关注的理财产品之一,毕竟大家都不用太担心本金会出现问题。而鹏华添利宝就是一只货币基金,目前投资的人有不少。那么,鹏华添利宝货币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鹏华添利宝货币安全吗
    鹏华添利宝货币

    根据2019年一季度末数据,鹏华添利宝的基金规模约1422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很大,议价能力强,清盘风险低。鹏华添利宝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大家都知道,基金类产品是不保本的,但是低风险的货币基金亏损概率不大。

    鹏华添利宝主要投资银行债券、银行存款存单等资产。银行债券的信用等级很高,基本上很少违约,银行存款的安全性不用多说,所以这只货基的风险很低。据了解,货币基金历史上极少亏损,最多就是收益降低,但本金安全性比较高。

    根据5月15日数据,近一年鹏华添利宝涨了3.54%,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20,表现相当不错。虽然鹏华添利宝货币的收益目前比较一般,但和余额宝相比算是比较出色的。此外,风险在不少人的承受范围之内,所以还是比较靠谱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鹏华添利宝货币安全性比较高,目前来看收益虽然一般,但大家不用过于担心本金有问题,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再详细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投资。小编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