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贷上征信吗 苏宁任性贷逾期会怎么样?

    如今的年轻人的消费意识很重,有些90后为了消费欲望都会疯狂刷卡,等到要还款时才知道错了,这个时候他们就会申请贷款度过难关,比如苏宁任性贷。那么,苏宁任性贷上征信吗?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苏宁任性贷上征信吗
    苏宁任性贷逾期

    任性贷是苏宁消费金融推出的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并且为用户贴心的设置了三种还款方式,分别是每月等额、随借随还和先费后本。据了解,借钱1000日息最低0.017%,利息低至1毛7。但要注意的是,逾期还款会面临如下后果:

    一、电话催收。据用户反馈,苏宁金融在借款人逾期三天后,就会开始打电话催收,并不会采取爆通讯录的方式,相对来说比较“柔和”,毕竟一旦长时间不还钱就会有很大的压力,绝大多数人最后都会乖乖还款。

    二、逾期罚息。我们都知道,任性贷逾期后,首先就会按天收取罚息,罚息利率是正常利率的1.5倍,不会计算复利。相比714高炮、套路贷等口子,任性贷还算比较良心的,是按国家规定制定的违约金,但这笔钱也是比较多的。

    三、上征信。任性贷逾期就会上征信,因为苏宁金融是正规持牌平台,必须按规定上传征信。还要提醒的是,任性贷也会查征信,所以有需要再申请,不要频繁提交,每一次申请都会在征信上留查询记录,次数多了对于我们影响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