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信卡卡贷利息高吗 维信卡卡贷审核要多久?

    我们在办理贷款时,最关心就是贷款利息了,毕竟还款利息影响着我们后续的生活。而维信卡卡贷近期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大家对它的利息肯定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维信卡卡贷利息高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维信卡卡贷利息高吗
    维信卡卡贷利息

    卡卡贷是维信推出的信用卡代还口子,申请时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和信用卡,审批通过后可获得一个贷款额度。直接放款到信用卡里去的,所以无法提现。成功下单以后,卡卡贷会在1-2天内放款。在顺利的情况下,贷款在申请当天就可以到账。

    在可用额度内,只能申请2次贷款。目前卡卡贷只支持绑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这14家银行的信用卡代还。

    与其它贷款口子差不多,维信卡卡贷的贷款利息是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来确定的。在正常情况下,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越好,需要支付的贷款利息就越低。根据维信卡卡贷官方的说法,借款人的贷款月利率不高于1.73%。

    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是可以降低贷款利息的,大家要多完成一些认证项目,尽可能让维信卡卡贷掌握更多的个人真实信息。另外,在办理贷款的过程中,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负债。需要提醒的是,逾期后果非常严重,建议及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