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挣钱的app排行榜 这些手机app助你挣零花钱

    这年头,只要和钱搭上边就能够让人兴奋,可以调动人们的积极性,现在的自媒体也利用这种方式吸引流量。现在网上盛传一份能挣钱的app排行榜,这份榜单上的app可以帮大家挣零花钱,来看看具体有哪些?

    用手机挣零花钱
    用手机挣零花钱

    1、搜狐新闻资讯版。如今,网上的看新闻赚钱软件也是十分之多的,但是我却一直力荐搜狐新闻资讯版这一款软件,没有其它的原因,就因为这款软件是搜狐旗下的,让我觉得十分的靠谱,平时无聊的时候,就可以打开这款软件一边阅读新闻一边赚钱。

    2、沙发视频。沙发视频,这同样是搜狐旗下的一款赚钱软件,与搜狐新闻资讯版有点类似,不过前者是阅读新闻赚钱,而这款软件则是看视频赚钱,我觉得视频相对于新闻来说会更加的有意思,所以平时我更多的都是通过这款软件观看视频赚钱。

    3、imoney爱盈利是一款号称最专业的苹果手机应用试玩平台,在imoney爱盈利上有很多种赚钱的方式,试玩赚钱,高额任务,挖矿赚钱等。每天动动手指,也能收获不错的零花钱收入。

    4、应用猎人app赚钱平台是2017最新苹果手机应用试玩平台。新用户下载就送一元红包,在应用猎人上任务单价都是一元起,10元支持提现。

    5、红包达人是一款仅限在苹果ios系统上使用的赚钱娱乐软件。是一款号称只需要3分钟,就能体验万人赚的各种玩法的应用,每天动动手指做做APP的优质免费任务推荐,天天都可以赚钱。

    以上这些app都可以帮助大家挣一些零花钱,虽然不多,但是业余时间能挣上一点钱真的很爽的。不过大部分人还是愿意把业余时间花在提升自我身上,长期来看,后者更加有价值。